想你到我梦里来

电波选手 快新/茂灵 我虽然年更但我还在坑里哒

【茂灵】时光易老,荣光不败

*瞎写的短打

*其实超甜的(???

*知乎体


死亡。


再平凡不过的事。


这几十年间他曾无数次的与之抗衡过,为了自己的,为了家人的,为了朋友的,并且许多次都成功的捍卫了自己的胜利。


那么多的胜利啊,沉重的冲昏了他的头脑,让他快要以为自己无所不能了。


不是的,时间徘徊在他恋人的墓碑旁低声笑,不是的。




最暖的一瞬间

分享一下你们所看到的最暖的一瞬间吧。


关注问题   写回答   138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举报   …

金芒

3,1566赞同了该回答


全世界褪色成黑白双色的葬礼上,一向一本正经的先生带了一条老师生前经常带的粉色领带。


================

那些问女人带什么领带的,老师是位男人蟹蟹。


谢谢安慰,答主已经走出来了。不过老师真的是一位非常非常好的人QWQ,虽然总是一副不正经的样子做着看上去不正经的工作但关键时刻超级可靠!!!而且不管对谁都很温柔,三观也超正!答主我这么正的三观全靠老师!


================

答主我真的走出来了!念念不忘是因为老师是我的人生导师,还有那些瞎逼逼的我警告你们再拿老师和先生的感情开玩笑小心我召雷劈死你!!!


================

…之前花了好久平复心情,真没想到会看见这么多祝福…对不起啊答主情绪有点失控了……因为老师真的是一位太好的人啊,想到先生我更几乎哽咽,十几年了吧,那就说一说,要是能忘掉这个日子就好了。


我到现在还把那个日子记得清清楚楚。


下葬的日子在晴天,一个极其不符合气氛的日子。没人知道为什么先生坚持要选择今天,我也不明白,那么明亮的天气怎么能与这种事情挂钩?

 

直到后来我看见老师的金发,阳光一样的颜色,我才明白。


那天统一褪色成黑白双色的人群站在墓园里,说真的那天哪怕是晴天在我眼里也是一点光都没有,感觉全世界都是冷色的。


我看见先生站在黑木旁,看着里面的老师,我不敢看他的眼神,就低头看老师。


事实证明这是个错误的决定。老师躺在那儿,从那张脸上还能依稀看出一点过往的明丽,我甚至觉得下一秒他就会坐起来笑着叫先生给我们买盒章鱼烧回来,但他确乎是消逝了所有生机,安安静静的躺在这里了,带着我从未见过的宁静和安详,叫人绝望的睡着了。


阳光照耀在老师金发上耀眼的光我到现在也忘不掉,他这个年纪的人头发是该苍苍了,可老师就是不喜欢,他喜欢染成年轻的颜色然后像个年轻人一样的玩,而明明更年轻的先生却会瞒着老是偷偷让我给他染成花白的…现在想起来也不知道老师看见先生的白发时心中是甜蜜多一些还是苦涩多一些。


老师是个很温柔的人,我是个孤儿,小时候的生活一片混乱……黑历史我就不说了吧XD,直到先生把我捡回老师家。这个人会一边把你支使得团团转一边又毫不心痛的请你吃你最爱吃的昂贵食物,一边用可笑的歪理欺骗别人一边又用最正直的语言开导别人,简直是矛盾的集合体,比如别人都说孩子要自立,老师就不。他在孩子就是可以逃避可以软弱的这一点异常的固执,很多我一个人就能摆平的局面他就是要倔强的把我轰到他身后去。


虽说基本上最后还是靠先生解决的XD,这时候老师总是会很生气,嫌弃先生不给他面子之类的,先生就一脸平静,我估计是被教训多了不痛不痒的,每次看老师仰着脸教训高高大大的先生,我都超想笑的……可惜再也看不到了,我现在也想被人轰到身后啊。


忘了说了,我是个超能力者,边打雷边打架的那种。


其他不想说了,他真是我见过这世上最好的人了,我还是很想他。


============================ ============== ======================


???好过分啊你们不应该安慰我吗为什么在探究超能力者与社会的兼容程度和我老师和老师的爱情故事啊,伤心了。


==================== =============================== ==============


那我就说一说吧……感觉会被私信淹死…反正你们也找不到他们╮( ̄⊿ ̄)╭


Emmm怎么开始呢,据老师说先生是他带出来的孩子,但平日里相处真的看不出来……说老师看着先生大我信,说带大我不信,每次都是先生照顾老师,吃个东西还需要先生凉一凉,也不知道是秀恩爱好还是辣眼睛好……他们年龄差有点大了,十一二岁左右,但是年龄大的那个倒总是精神奕奕花样百出,先生作为年轻的那个每天早睡早起一板一眼跟个老干部似的,嗯,这么一想果然他们的年龄一点也不是问题。


再之前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每次老师说这些东西的时候先生就会用章鱼烧堵他嘴还超凶的看我…这个人占有欲真的很过分啊而且那还是我的份…


那我就说说一说我被捡回去……好像有点不太好听,我到老师家里以后的事情好了。也不能说家,那就是个办公室,我他妈到现在也记得先生是怎么给我拎回家的,不是说要他多温柔,好歹不要用那么嫌弃的姿势啊,虽说刚打完架我满脸都是血…但这不是他一路用超能力把我拎在半空的理由,我刚进门的时候就看见有个长得挺俊的金发男人一边念着傻不拉几的话一边疯狂挪动电脑鼠标,说实话挺像个傻子的……尤其是这个傻子还指着我来了句“哪来的毛妖怪,赶紧扔出去”,好气哦。


哦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一到那儿,我以为是个冷面阎罗的男人就露出春风一样的笑迎上去了……先生那个一边微笑一边听教训的模样看起来真是开心得不得了,和揍我的时候完全是两个模样,啊,现在想起来也还是好伤心啊。


虽说被陌生人逮回去了我也不是个安分的主的,经常想跑,就经常被坚持要改造我的先生拎回去,他也不伤害我什么的,就是纯粹的抓人。直到有一次我嘴贱说了老师的坏话,这个男人就炸了,简直天地震怒我他妈一点不会怀疑他要宰了我。然而奇迹一样的老师这时候凑过来说了两句稀松平常的话说了我两句,他就,平静了。


然后我也就乖了,不是怂。


这人真的是只脾气好的狮子,一旦发火天都给他塌下来,我不止一次见过他唯一的缰绳给他从悬崖边上拉回来的模样,老师永远是关键时候三言两语拯救世界的那个人。


我很久以前觉得这是因为先生傻,被辈分恩情束缚,后来才知道根本不是,就是有这种让人心甘情愿被拘束的感情的,而他们的,比整个世界还重。


但这也不代表他们就爱的惊心动魄了,过了好几年先生才向老师吐露自己的心迹,我躲在门后面看他们,老师脸上的神情很微妙,仿佛是“终于来了”的这样一种无奈,然后他就轻描谈写的拒绝了,先生也不变脸色,又说了一遍看见老师拒绝的眼神,他就埋头继续做自己的工作像是什么也没发生过。结果到头来张大嘴巴眼睛凸出来的只有我一个。


到后来鬼知道他们怎么就在一起了,里面大概有个动人心魄扑朔迷离的过程吧,我不知道,我每天在他们老夫老妻的生活被疯狂支使,我可怜。


累了,不讲了。


=================== =====================  ==================

???你们有毒吗?什么玩意,还有基佬跟我取经的,怎么相处?怎么和你男人相处你心里没点abc数吗?该干啥干啥,不就是拉着手到处玩玩吃吃喝喝疯狂宠然后每天早安晚安吻吗还要人教吗?然后跟我先生学一学拿着钻石戒指趁你男人睡觉往他手上套啊,怎么这么傻呢。


Ps.在这里我统一回复出个屁的书,老子不干这文绉绉的玩意。


=========================== ==================================


谢谢问候,这是最后一次更新了,先生去找老师了,他们很好。


编辑于2068-1-6

▲88K  ▼    9,654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                       收起 ^



现在他感到这个杀人犯又徘徊在他的身边了,男人仿佛脱离了身体站在半空中,不带一丝感情的看着自己的驱壳在那张有着可笑涂鸦得的座椅上缓慢的闭上眼睛垂下头——那是他的爱人赌气的时候画的。


他看见有人从门外冲进来满脸惊慌的摇晃他的身体呼喊他的名字,你们慌什么呢,他想,我不在那而且我就要去新隆那儿了。


这时候窗外的阳光忽然有点明亮的刺眼,金光恍恍然像某个人的头发,他在一片麦浪里回头,金光和微风亲吻他的脸颊抚起他的的额发,男人没注意这些,他微微皱着眉张望,仿佛是在疑惑他的小弟子怎么没有跟上来。


影山忽然感到一种莫大的成就感填充了他整颗心,所有的空洞寂寞疯狂都平静了,留下巨大的骄傲和安心,简直温暖的叫人要哭出声来。麦浪平静的涌动,他似乎闻见麦香和男人身上总是有的阳光的味道,它们托举起他也托举起他的骄傲,他也就顺着那份骄傲挺胸抬头,抬脚,朝着阳光的方向大踏步前进。


时间终究没有打败他,他荣光加身,一如既往,走向他爱人所在的地方。


这就是胜利。




很久就想写了,爱和死,永不泯灭的荣耀和不可抗拒的失败。


虽说如此还是想要他们好好地,结果就成了不伦不类的东西XD


 @月孑 

评论(23)
热度(862)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你到我梦里来 | Powered by LOFTER